深巷舍

我以胡安跟吉姆的名义发誓……

【spideypool_贱虫】WATCHING YOU

突然发文。为什么发文呢?因为脑洞太多了没时间画了哈哈哈哈(其实就是太懒了)
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一个帕克总裁对于贱贱的疤痕脸的脑洞想法吧(啥)以及零宝宝说贱贱很没有安全感,所以我就很想让人抱抱他安慰安慰他啦!
(要不要 @AOzero 零宝宝我又写文了!别嫌弃我呜啊啊,这回发出来了嘻嘻)
挺甜的放心吃!(就是有点短)
手机码字欢迎捉虫

Wade觉得嘴里的墨西哥鸡肉卷味道有点奇怪。他知道这是他的错觉,因为他感到Peter又在看着他了。Wade抬眼看了看Peter,看到他正看着他傻傻地笑。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起初Wade觉得心里暖洋洋的,但持续的时间越久却越让他感觉到怪怪的,就好像在冬天躺在一个有怪味的电热毯上一样。Wade忍不住对Peter说到:“呃,我的脸上又长了一个鸡✘巴形的疤?”
“不,不是的。”Peter底底的笑了两声,“我在看你脸上的小兔子。”
“哦,好吧。我的小公主,小心你的想象力,别让它们溢出来了。”Wade已经对这个回答见怪不怪了。
“你自己没有发现吗?你吃东西的时候嘴边的疤痕像两只正在跳跳的小兔子,皱起眉头来额头的蝴蝶会合上翅膀,对就是这样!”
“我的小Wade站起来上面的疤痕像什么呢?小小Wade吗?”
“嗯……事实上是像一个反重力加速炮,还是正在展开的那种。”
“你终于从八岁小姑娘成长为帕克工业的总裁了。想听我的建议吗?”
“什么?”
“你想逗我开心我们大可以来一场sex,或者看两集小马宝莉。”
“拜托Wade我是认真的,你自己没有发现吗?”此时Peter也皱起来眉头。
“oh,是的。”Wade摊了摊手,“因为我看一眼镜子就像把它砸碎然后再去马桶那把我自己淹死在呕吐物里!”
“哦,Wade……”Wade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混蛋,尤其是他看到Peter低垂着眼睑的时候。阳光经常撒在他微微簇起的眉头和他的眼睫之上,然后在他的脸上留下一到小小的漂亮的阴影。就像现在这样。
他并不知道Peter是否也是这样看他的,因为他无法想象。
“你总是不肯相信……总是在怀疑。”Peter站起身,坐到他的身旁,将头靠在Wade的肩膀上。
“我想说,你总是很有趣,里面也有趣外面也有趣。”Peter带着点痴迷的抚摸着Wade手上的疤痕,“可是就连我都接受你了,你却不肯接受你自己。”
“好吧,小公主。我能够接受,一会我们就看看我的超级鸡鸡上的反重力炮能不能运行吗?”Wade用手从后面环住了Peter都后背说道。
“我爱的是你的全部,Wade。即使是你的外表……也会给我带来快乐。”Peter破天荒得没有接下他的话,而是自顾自地继续说着。
屋里没有开灯,他们现在在帕克工业大厦的顶层,夕阳的余晖从硕大的落地窗外面投射进来,Wade可以看到那些在阳光下跳动的晶莹的灰尘,似乎还可以听到它们飞舞的声音。他听到自己和Peter的呼吸声,他突然觉得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就像是一场即将醒来的美梦一般。他的心中闪过了一丝丝慌乱,而在这一瞬间,他感到自己的嘴唇被Peter吻住了。那种真实而温柔的触感让他感到这一切的存在。
wade又觉得他的心被暖暖的电热毯紧紧的裹住了。但是这一回电热毯散发出清甜令人安心的气息,一如Peter的味道。

这段谈话的结果就是Peter要忍受Wade在爱爱时的洗脑配音:
“反重力炮正在准备!卡塔卡塔卡塔!安装完毕!发射!”

评论 ( 29 )
热度 ( 1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巷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