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巷舍

我以胡安跟吉姆的名义发誓……

************如果图片看不清点这里***************

题目叫做:小终极与总裁的一天未婚男孩与已婚男人的生活差异)

终于把这个画完了好累!唉……千言万语形容不出我对帕克家的热爱。

感谢 @AOzero 太太萌萌的脑洞,算是二次创作吧。

我真的好奇怪。想的时候感觉很好玩,画出来咋这么无趣(因为你是废渣啊

玩了好多梗,不知道小伙伴看没看出来。

欢迎捉虫,文字压缩了看不清的话一定要说哦

另:看文点我(虽然我只是第一篇

评论 ( 16 )
热度 ( 1638 )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巷舍 | Powered by LOFTER